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冷了2100余条垫被已送到全市62所中小学
2006-12-13 13:11
[本网讯] 随着隆冬的来临,天气变得异常寒冷,给我市中小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近日,市教育局为解决了贫困家庭孩子冬季住校缺少被褥问题,专门通过招标方式采购了2100余条军用垫被,分送到全市62所中小学。


    据悉,市教育局始终将保障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今年入冬以来,针对农村部分贫困家庭孩子住校缺少垫被的情况,专门进行调查摸底,并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补助资金,适时购置了被褥,分送给中小学,由学校安排给住校缺少被褥的贫困家庭孩子使用,切实做到不让一名贫困家庭孩子因住校缺少被褥而受冻。


    “现在的学校真好啊!冬天还有垫被送,晚上睡觉可暖和多了……”这是麻车中心小学学生们在空余时间说的最多的话。(谢玉祥)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