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国利兹市议长马克应邀访问我市部分企业
2006-12-13 13:11
[本网讯]日前,英国利兹市议长马克应邀访问我市,并在市外经贸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马克议长与梅城镇部分外贸企业就企业发展、市场信息等问题进行交流。


    马克议长怀以浓厚的兴趣参观了部分外贸企业的样品间。在了解到该镇华达电器厂与利兹市的一家贸易公司正在接洽中,马克议长提醒该厂负责人要搞清楚此家贸易公司的信誉情况,防止在贸易过程中受损。在交流企业发展时,马克议长建议外贸企业要打造自己的出口品牌,并推荐了一家英国的品牌推广公司。同时向我市有关外贸企业提供欧洲产品的市场信息,如节能环保产品的巨大市场信息引起了科龙企业负责人的浓厚兴趣。马克议长还表示,将积极向英国企业推荐我市出口产品和合作企业,并带走了部分外贸企业的产品样本。(郑广明)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