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资现代流通网络建设通过杭州市考核
2006-12-25 15:17
[本网讯]日前由杭州市供销社牵头,杭州市农业局、杭州市工商局组成联合组对我市农资连锁经营企业、农资连锁超市、农资便利店进行考核。


    考核组在听取汇报,查阅台帐的基地上,从经营规模、经营管理等方面对我市三都马宅、杨村桥、下涯等农资连锁超市进行实地检查考核,通过实地考查,考核验收组一致同意我市农资连锁经营企业、连锁超市、便利店通过考核验收,并认为建德市农资连锁经营规范化建设走在全市仍至全省的前列。


    在这次考核过程中,建德市新安植保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连锁店实行四统一管理(统一品牌标识、统一采购配送、统一台帐制度、统一服务规范)工作,得到考核组的一致好评,29家申报考核单位考核分全部在95分以上,列杭州地区之首。1家农资经营连锁企业(建德市新安植保有限责任公司)、9家农资连锁超市、19家农资便利店通过验收。


    为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生产发展,加快农业生产资料连锁经营体系建设,构建新型农资流通网络,有效解决农资的质量安全问题,保障农民权益,根据杭州市政府《关于杭州市鼓励农业生产资料现代流通网络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杭州市政府对实行“统一品牌标识、统一采购配送、统一台帐制度、统一规范服务”四统一的农资连锁企业、乡镇连锁超市、村级便利店实施扶持奖励。(姚金富)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