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圆缘旅行社当选幸福之旅联合体会长单位
2007-01-02 19:02


    ——圆缘旅行社当选全国“幸福之旅”联合体会长单位


    日前,全国“幸福之旅”旅游联合体2006年会在福州市召开。我市的圆缘旅行社在本次年会上胜利当选为“幸福之旅”旅游联合体的会长单位,该社总经理王立生被推选为联合体的会长,这也是我市第一家在全国性旅游联合体中当选为会长单位的旅行社。


    “幸福之旅”旅游联合体于2002年1月在桂林市首次成立。经过五年的发展,目前联合体的会员单位已经达到96家,分布在全国包括西藏、青海等28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每个省会城市限制吸收2-3家,地级城市仅限1家,目的是为保护会员单位利益和避免行业冲突。本次福州年会到会的会员单位共有68家,100多名各地旅行社的老总和单位代表参加。在三天的会期中,主要是讨论并通过了新的联合体《章程》,选举产生第三届“幸福之旅”联合体理事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和提升“幸福之旅” 联合体的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联合体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地位和作用,应对目前日益严峻的旅行社行业竞争态势等具体事宜进行商议。


    市旅游商贸局有关领导参加了“幸福之旅”旅游联合体年会活动,对“幸福之旅”创业五周年表示祝贺。并借年会之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旅行社的负责人推介了新安江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秀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了“山水画廊 休闲天堂—新安江”的度假旅游胜地和浙西旅游集散地形象。


    据悉,本次会上还初步确定了2007年会将在我市举行。 (市旅游商贸局 蒋华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