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二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小幅上涨
2007-01-04 15:21
[本网讯]本月我市消费物价总水平小幅反弹。12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11月份上涨0.8%;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5%。


    居民消费价格八大类五升三降


    与去年同月相比,在计算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八大类商品和服务项目中,呈五升三降的特点。价格上升的为食品类、烟酒及用品类、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居住类,分别上升4.2%、0.2%、1.9%、1.9%和7.1%;衣着类、交通和通讯类、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分别下降2.9%、1.0%、4.3%。


    本月消费市场价格变动的主要特点:


    本月我市食品类价格比上月上涨2.0%。零售粮油制品价格进一步上涨,涨价面进一步扩大。本月我市大米、面粉、食用植物油、植物油制品、猪油价格分别比上月上涨0.7%、7.0%、6.3%、15.3%和6.8%;肉禽及制品类价格上涨1.8%;蛋类价格上涨4.0%;鲜菜价格上涨6.9%;干鲜瓜果价格上涨5.4%。 (市统计局)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