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本市春运客运量 预计将达到128万人次
2007-01-25 15:28
[本网讯] 2007年春运从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为期40天,即节前15天,节后25天。建德市公路运输管理所为认真做好2007年的春运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按照“以人为本,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原则,为实现以人为本的和谐春运目标,使广大旅客走的安心、放心、舒心,做到早调研、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


   根据调查,我市春运期间将会出现“学生流”、 “民工流”、“旅游探亲流”,预计2007年我市春运客运量比2006年增长3%左右,约为128.5万人次,周转量增长2%左右,约为5235.1万人公里,由于今年我市的短途火车和航运客班全部停开,预计高峰日客运量将达5.1万人次。(阎保华 季剑锋)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