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普办开展农业普查上门登记复查工作
2007-01-29 00:51

  去年12月底,我市完成国家第二次农业普查上门登记工作。近日,市农普办在我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农业普查上门登记复查工作。

  复查是指通过随机抽选的方式,在被抽选的普查小区内再次进行登记工作,并将复查数据与登记数据比对,及时发现上门登记阶段可能存在的纰漏和不足,从而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有效。

  12月25日,杭州市农业普查小组专程来到我市,对梅城镇双蔡村的农普情况进行复查。农业普查小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农户,听取了农业普查入户登记情况汇报,查看了调查表的填报质量,并入户对登记表进行了抽查核对。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编辑:张目

  相关链接:

  杭州市统计局局长顾晓奋检查我市农普工作  2006.12.24

  农普上门登记昨日启动市领导现场检查指导  2006.12.19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