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入城口和防洪大堤悬挂灯笼横幅卡通娃娃
2007-02-13 07:31

    [本网讯]“热烈欢迎建德儿女回家过年”。在杭新景高速新安江收费站出口正前方,市委、市政府悬挂的这条横幅让在外创业回家过年的建德人倍感亲切。在该出口的右边悬挂的“融入大都市,实现大发展,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的新建德而努力奋斗”的标语,则时刻向世人展示着建德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


    在白沙大桥至罗桐花园大酒店段两公里长的城防大堤上,近千只红灯笼更衬托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由市城管执法局、市创建办牵头组织,并由市城管执法局、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园林管理处、新安江街道办、洋溪街道办、市城防工程指挥部、新安化工集团、田园房产、秋梅食品等单位捐资,在杭新景高速新安江收费站出口、东入城口、南入城口、白沙大桥、新安江大桥、城防工程等城市节点,这两天挂上了1300余只红灯笼、20多条横幅和9个卡通娃娃。灯笼、横幅、卡通娃娃把新安江城装扮得更靓更美,早早地把人们带入了过年的喜庆气氛中。(记者 吴运河 宋胜清 宁文武)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