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全市道路交通较平稳 无特大交通事故
2007-02-25 23:02

    据市交警大队昨日提供的消息,今年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安全形势较好。春节假期共接处警158起,其中死亡事故2起,死亡2人,与去年春节假期同期相比死亡人数减少1人;伤人事故7起,受伤9人,受伤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24人;简易程序65起;没有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一年交通管理工作的第一仗,是事关全局的一仗。为切实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这一仗,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遏制交通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市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工作做到事事到位,保春运交通安全,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出、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春节期间,市交警大队以320国道于合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为中心把牢320国道管理,重视抓好县乡道巡逻管理,严查客运超载,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在全体民警、协警的努力下,辖区道路通行和安全情况良好,无拥堵情况发生。春节期间,全体民警不放假,保持一半警力上路巡逻检查,一半警力备勤,并按照要求保持通讯畅通,做到了随叫随到,每天工作时间为8时至17时,巡逻力量做到24小时不断人,春运服务站也不折不扣地做好服务工作,做到24小时不断人,对客运车辆逐一登记。各中队根据“科学合理、精打细算”的总体原则,落实警力安排,做到因需设置路面值勤岗位。


    另据了解,市交警大队还将于近期结合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的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省厅交管局部署的“蓝盾07-02号”集中统一行动以及全市摩托车、客运和大型载货车辆整治行动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五大举措”,继续强化路面管理工作,保持严管态势,确保春运返城客运高峰期间交通安全、畅通,坚决防止出现节后交通事故反弹的情况。(王正伟)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