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大塘坞桥东三处 今年将建造农贸市场
2007-03-02 07:02
[本网讯]今年,市建设局将围绕“规划完善年”,进一步健全规划体系;围绕“综合整治年”,建设秀美新安江;围绕“有形市场”,整治建筑秩序;围绕市场稳定,规范房地产发展;围绕职能整合,理顺监管体制;围绕优化服务,强化作风建设。通过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主攻城市交通,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城市又好又快发展。这是笔者从昨日召开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悉,今年建设部门将全面完成马目大桥、城东污水处理厂、洋安主干道等续建项目。还将启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完成西入城口沿江宾馆群的截污纳管改造;以江滨公园绿化为重点开展城区扩绿,完成18个园林单位、园林小区创建工作和月坪公园改造、电视塔山体公园建设;启动南入城口景观大道改造和府西路、保健路、拱新路等几条支路改造;完成新安江自来水厂取水泵房和部分配套管网建设;在城区建设15座公厕,建设溪头、大塘坞、桥东等3个农贸市场、5个垃圾中转站和溪头小学,完成主城区2000条楼道亮化。另外,城市危旧房改造也将启动。


    市长洪庆华和副市长叶万生参加了建设工作会议。洪庆华指出,建设部门是政府重要综合部门,建设部门及其干部职工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不单关系到本部门形象,更关系到政府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关系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过去几年,建设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在推进城市建设中注重规划引导,规划滞后矛盾得到初步缓解;突破工作难点,强势推进城市建设;创新工作举措,各项管理逐步规范;加强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是,在城建建设管理中,还存在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和需要共同反思的问题。


    洪庆华强调,要按照建设生态休闲名城和一流山水旅游城市的要求,明确城市发展的理念。概括来讲,就是要树立生态化发展的理念、经营城市的理念、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公共利益优先的理念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建设者的品位和责任心决定了城市的品位,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来推进城市建设,以强烈的事业心对待所从事的工作。讲责任,认真做好工作;讲学习,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讲大局,站在全市角度和城市发展全局考虑问题;讲规范,兼顾效率与公平;讲廉洁,干净干事。新年新面貌,希望建设部门以全新的让群众称道、让领导放心的形象展示给全市人民。(记者 宋胜清)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