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四届一次常务会议
2007-03-06 23:54
     通过《关于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


    6日,市长洪庆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四届一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建德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及财政工作规则、土地审批工作规则、人事编制工作规则,同时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副市长张文戈、叶万生、郑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慧方,市政协副主席郭昌友,市人武部政委徐俊明应邀出席会议。


    出台《关于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旨在通过扶优扶强,加快形成品牌和规模效应,不断提高我市工业产品知名度和信誉度,扩大市场占有率,促进我市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从而推进“五个百亿”、“两个倍增”、“一个双十”等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


    新的建德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及相关子规则,体现了以人为本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有利于促进政府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坚持依法行政,实现科学民主决策,加强行政监督,形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不断提高政府的公信力、执行力。(宋胜清)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