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招商引资开局还不错乡镇部门春节也没闲着
2007-03-10 10:38


    今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局还算不错,各乡镇(街道)、部门连春节假期都在忙招商。今年一至二月份,全市共引进32个项目,其中乡镇(街道)引进24个,机关部门引进8个;协议利用内资28350万元,实际到位内资21512万元,完成年计划11.6%;合同利用外资125万美元,实际到位外资301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全市16个乡镇(街道)都有项目引进,市外经局、市建设局等机关部门也有项目引进。

    这是笔者在3月9日招商引资分管领导会议上所获悉的。当天,还布置了2007年广州招商活动相关事宜和2007年度外资项目农转用指标上报工作;各乡镇(街道)通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安排;市外经局、市国土局、市建设局、市环境局等部门为乡镇(街道)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和相互沟通。

    副市长张文戈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差距也要看清,要早布置早落实。各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抓紧走出去招商,争取工作主动;市有关部门要积极搞好审批和服务,可办的能快则快,可变通的特事特办、手续照办;乡镇(街道)和部门之间要常联系常沟通,相互体谅;外经部门要加强面上协调指导,共同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