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平安浙江”我市考核居全省前列受表彰
2007-04-02 07:07


  3月30日上午,全省建设“平安浙江”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作为2006年度全省77个平安县(市、区)之一在会上受到了表彰。市委书记陈春雷,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王木刚,市人民法院院长楼军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方顺才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梁建华代表我市在主会场接受授牌。

  据悉,2006年,我市继续围绕打造“平安建德”目标,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社会治安状况良好,安全生产各项指标与上年相比均有所下降,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在年度考核中,我市以979.2分的成绩,荣居全省前列。

  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书记赵洪祝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平安浙江”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深化“平安浙江”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平安浙江”建设向纵深发展。

  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主持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就杭州市如何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陈春雷在会后指出,本次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平安建设各项任务,提出的要求很有针对性,我们要结合建德实际抓好落实。

  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平安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之后,陈春雷指出,抓稳定不是忽视发展,而是加快、支持发展。对于我们建德来说,社会稳定、和谐目前面临的压力依然很大,群众的呼声很高,要求也更高,关键是如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各乡镇(街道)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管好自己的责任田。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