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1.3万余名企业退休人员将享免费健康体检
2007-04-16 17:07
[本网讯]昨日,记者从市劳动和保障局获悉:自今年5月1日------10月31日,我市将对1.3万余名企业退休人员实施免费健康体检。


    这次免费健康体检的对象为参加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并按市委关于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有关规定在2007年4月30日前人事关系已转至各乡镇(街道)管理的企业退休(退职)人员,体检工作由各乡镇政府(街道)分别组织实施,企业退休人员每两年体检一次。据初步统计,参加这次免费体检的退休工人有1.3万余人,分别安排在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和市中医院,体检的项目确定了14个,包括内科常规、外科常规、眼科常规、B超、妇科检查、血细胞检查、生化六项等。


    企业退休人员免费体检是市政府今年确定的为民做十二件实事之一,体检的费用由市政府解决,据初步测算本次体检费用在200万元左右。据记者了解,此次企业人员免费体检人员之多、时间之长、规模之巨,在我市尚属首次,这充分休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退休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为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市政府专门成立了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了该项工作的指导和协调,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实施,让全体退休人员共享我市改革发展的成果。 (吴运河 徐颖)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