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财富城———— 呼之欲出的建德CBD
2007-04-25 07:15


  中国的房地产历经十余年的发展,CBD的概念早已深入人心,任何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CBD,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是一个城市的精华,是一个城市的骄傲,是一个城市发展和潜力的象征。对于日新月异的建德而言,同样有这样一个CBD在呼之欲出,只是,它在哪里?

  CBD,是英文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即中央商务区的简称。是一个城市商务活动最为集中之地,是以标志性建筑为中心呈现的一个建筑群,集中了商务、办公、商贸、购物、金融、休闲、行政文化等一个城市的精华,居于此地段,往往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源源不断的升值潜力使得业主往往只租不售,其租金往往是普通写字楼和住宅的几倍。位处CBD中心的物业,其投资和居住价值与纯住宅不可同日而语,因此又被人们形象地称为“会赚钱的房子”。

  当我们把目光投向全市,新城市的大格局已清晰呈现,以新安江广场为中心,整个城市向东强力扩张,向南拓展,东区理所当然地担当起城市东扩主战场的角色,而沿江而建的大量江景房向东、向南的延伸,又使新安江广场周边的中心地位更加凸显出来。众多人口的集聚、经济发展带动的大量商业需求,需要一个被满足的平台,也需要一个释放的出口。位处新安江广场正对面的新安财富城,以新安东路的城市大动脉联结起东西南北的人流、物流、商流和财富流,在这里交汇和升华。环伺周边的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广电中心、文化中心、医疗服务,以及周边的高尚住宅创造出大量的消费需求。也正因为此,新安财富城的建设是站在整个城市未来发展的高度和放眼浙西中心城市建设的角度来定位的,其规划论证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关注和支持。建成后的新安财富城将承载起中央商务区和中央居住区的两大重任。位于广场正对面的财富城裙楼和双子楼,为大型地下停车场和大型超市预留了空间,一层为国际品牌主题观光购物街、银行服务中心,二层,三层为大型百货商场、主题餐饮和休闲、娱乐中心。其一体化的商业格局和极具规模的商业空间,将成为人们购物休闲、生活配套的理想之地。吸引八方人流,构筑最具时代气息的商业氛围,双子楼东座将成为市内首屈一指的酒店和综合娱乐配套设施,双子楼西座将成为各大公司在建德的最佳商办区域,是金融、企业、驻建德总部和办事机构的首选。紧挨着双子楼的四栋多层和小高层高尚住宅成为商务办公人士的最佳居所。整个新安财富城的商业、住宅、办公在周边设施的配套下呈现出彼此依存、互相满足、和谐共处的格局,创造着最完美的物业使用价值和居住体验。其高起点的创新设计和配套设施将引领整个建德迈入一个城市化发展的新里程,吸引人们对浙西关注的目光。

  寻找至此,建德的CBD在哪里已经不言自明,慧眼独具的建德人和众多外来投资者发现和期待的目光聚集于这块备受关注的财富之地。一个象征着新坐标、新财富、新建德的CBD核心正蓄势待发。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 鹏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