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段一提升五坚持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07-04-25 21:10


公路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上橱窗



    [本网讯]日前建德市公路管理段在全面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树立“工程质量第一,路政公正执法,养护及时高效,办事清正廉洁”的公路新形象。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力争实现“一提升、五坚持”的目标。


    一提升:全面提升公路工作服务社会和构建和谐公路的能力。


    五坚持:工程建设:坚持“质量第一,兼顾进度”,确保项目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80%以上。


    工程建设招投标:坚持继续开展廉政监督,公开公正招投标,杜绝商业贿赂,使工程招投标市场化运作健康成长。


    路政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公正执法”。继续开展争创杭州市级星级文明站队,争创“人民满意窗口”,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养护管理:坚持继续创建文明公路,做好公路养护工作。确保公路畅洁绿美,安全畅通。


    后勤管理:坚持继续创建节约型机关,要求各部门要以“双增双节”为抓手,做到节能增效,力争实现“水电费、办公费、公务用车费、会务费、接待费”零增长。


    同时开展公路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述职述廉活动,签定廉洁承诺保证书,做到警钟长鸣,使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健康成长。(毛银根)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