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25728位移民 月底前直补资金发放到人
2007-04-26 03:01

    “只听说有移民补助金,没想到政府这么快就把资金送到我们移民手中,真是谢谢你们呀!”这是4月24日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乾潭镇龙青寺村移民现场发放补助资金的场景,从这天开始,全市16个乡镇(街道)25728位移民,将在月底前陆续领到大中型水库移民直接补助资金。

    作为全市移民补助金的发放代理机构,为了将补助资金及时、准确、安全发放到每位移民手中,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收到市财政局直补资金后,根据市移民局提供的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发放清册,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提前完成了25728位移民开立“一户一折”工作,并将扶持补助资金逐一拨入移民存折账户中。同时,该社结合自身网点优势,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从各信用社(部)选调了180余名经验丰富、熟悉农村工作的员工组成78个移民资金发放工作小组,深入辖内移民所在村,集中地点,现场为移民发放直补资金,对行动不便、生活又无自理能力的移民,经所在村证明审核其身份后,采取“特别“服务,由移民资金发放小组工作人员将存折上门送至本人,以确保补助金直接发放到每个人。(周寿光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