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招商引资大项目协调和推进领导会议今召开
2007-04-28 16:10

  4月28日,市招商引资大项目协调和推进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召集五个镇街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涉及的五个招商引资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沟通。副市长张文戈参加会议。

  这五个招商引资大项目均是总投资额在3000万元或300万美元以上的在谈或已签约项目,分别是生物柴油项目、西溪畈旅游度假开发项目、塘坞口旅游度假开发项目、寿昌绿何塘景区开发项目、千岛湖通用机场项目,涉及大洋镇、乾潭镇、新安江街道、寿昌镇、航头镇等镇街。这五个项目,有的是前期审批有困难,有的是实施过程中遇上麻烦等等,大家分别对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文戈指出,在项目协调推进过程中,乡镇、街道要发挥主体作用,主动加强与部门、企业的沟通协调,各部门也积极为项目前期推进和落地实施出谋划策、搞好服务,共同推进项目进展。(记者:宋胜清)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