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实在的工作业绩践行优良作风
2007-04-28 23:58

  “任务加重了,工作更有压力了,但干起来也更有劲了”。新安江街道全体干部,重点围绕“创业型”机关创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创业精神促作风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优良作风。

  今年,新安江街道有农夫山泉二期、康师傅饮用水、远健药业、新安镁业和新安商厦等5个亿元项目,都与工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直接相关,而且实施好这些项目对街道乃至全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都有重要意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为,实施好这些重大项目的关键在干部,看干部的敬业精神,看干部的工作作风,看干部的创业激情,鼓励干部勇挑重担,勇创新业,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通过“创业型”机关创建,形成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要在项目推进中检验干部的行为和能力,用创业型的干部队伍积极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并提出“要围绕亿元项目,全力抓好服务,实现新的发展,打造全国一流的饮用水基地,打造大气高效的工业功能区块,打造文明和谐的园林式社区,打造勇创新业的干部队伍”。

  为此,包括8名市管干部在内,街道有三分之一的干部具体联系重点项目。党工委书记于4月上旬在新蓬村蹲点时,为了做好一征迁户的思想工作,他一连到该征迁户家去了5趟。康师傅饮用水项目征用范围有一家企业需要整体搬迁,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都亲自上门做工作,并为搬迁企业协调解决了24对夫妻的住宿难题;该项目征迁工作中还涉及农户、铁路、电厂、电信、电力等许多方面的问题,光是铁路就涉及到高压线、桥梁、土地、通信等各种问题,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都亲自出马,先后为与铁路有关的征迁事宜跑金华、上杭州七八次之多。

  党政一把手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其他党员干部也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在投资方没有任何参与的情况下,康师傅饮用水项目工作组的街道干部全程包办,加班加点,利用一个月时间完成了130多亩情况比较复杂地块的征迁工作,目前已经围填土方25万方左右,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三分之一干部抽调到重点项目上去以后,其他面上工作并没有因此被搁下,继续从事本职工作的干部责任心更强,工作更努力,没有因为工作量相对增加而产生任何抱怨。(记者:王正伟)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