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外茶商爱上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珠茶
2007-05-08 01:59

    日前,美国红蜻蜓茶叶公司的布鲁斯先生和英国太乐家庭茶叶商阿安先生等一行7人来到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他们的到来,乐坏了总经理宋盛康,因为布鲁斯先生一行这次是奔珠茶而来,这对于已经结束了名茶生产进而转入大宗茶生产的建德茶农们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这些年,珠茶作为大宗茶的一种,由于国内没有稳定的销售渠道,市场价格一直不高,去年每公斤仅卖10元左右,由于利薄,茶农们对生产大宗茶的积极性不高,许多茶农很少生产夏、秋茶,导致茶叶资源得不到充分利用,影响收益。


    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自营出口的茶业生产企业,今年已向美、英、马来西亚等国家出口名茶10余吨。近年来,该公司利用国外的销售渠道,积极寻找中低档茶叶出口市场,取得良好进展,他们生产的有机大宗茶70%销往国外,反响很好,布鲁斯先生他们就是慕名而来的。


    在天赐的生产车间里,外国客商们饶有兴味地观看了珠茶生产的全过程。经过对茶叶细致的品评之后,布鲁斯先生说,他去过浙江许多地方,相比起来,他“更喜欢这里的味道”。得到布鲁斯先生他们的夸奖,宋盛康非常高兴,因为今年他们的夏、秋茶又能赚外汇了。□ 宋晓红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