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8000万元 虹京镍铁项目入户寿昌
2007-05-22 14:39
[本网讯]5月18日下午,建德经济开发区与台湾虹京钼镍有限公司在黄龙月亮湾大酒店正式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总投资8000万元、注册资金800万美元的镍铁项目正式落户寿昌经济开发区横山区块。该项目计划占地60亩,投产后,将新增工业产值10亿元。这是寿昌开发区近期继菲沃环保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之后又一件喜事,对于提升寿昌工业经济总量有着重要意义。

 
   虹京镍铁项目是去年入户寿昌的建德市新安江镍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臧鸣芳引荐下促成的项目。他充分肯定开发区的投资环境,表示将来还要带动更多的投资商来建德投资建厂。台湾虹京钼镍有限公司经理顾先生表示要把项目建设好,尽早投产。


    寿昌镇对臧董事长这种以企引企、以商引商、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好的举措表示赞赏,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通过这些已落户企业的带动,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者来寿昌投资,促进工业的快速发展。(高志才 姜剑)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