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古玩市场在新安江文化广场首次亮相
2007-05-27 23:31

  5月26日,新安江古玩市场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南端首次亮相。来自建德本地和金华、衢州、义乌等地的30余个古玩商贩带着自己比较得意的古玩商品在这里设摊布点,进行交易与交流。琳琅满目的古代陶瓷、玉器、铜器、书画、古钱币和票证等古董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而广大古玩收藏爱好者更是异常兴奋,一大早就来古玩市场品味古董并将自己喜欢的买回家收藏。

  有关人士介绍说,我市古玩收藏爱好者目前已有好几百人,但我市古董交易渠道比较狭窄,只有七八家小的古玩店;另外从多方面繁荣旅游城市建设的角度考虑,没有古玩市场似乎也是一点缺憾。为此,我市一些古玩爱好者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成立了新安江古玩市场,并将在每周六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南端进行古玩交易与交流。(记者:坚代军)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