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横山社区“横铁”景观大道开始修建
2007-05-28 14:36
[本网讯]近日,寿昌镇横山社区内的景观大道在紧锣密鼓的修建中。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尽快为横铁盘活创造良好的环境,施工人员常常加班到晚上10点钟。


    横铁自2003年破产重组以来,由市政府资产清算后交由寿昌镇政府管辖。今年,横铁盘活被列为市级重点项目,盘活重组到位后,将培育亿元企业4家,区块实现产值25亿元。为了能更好地配合这一重点项目的实施,寿昌镇政府将投入500万元资金,对该区块的道路、电网、水网进行改造。景观大道的修建,将一改该区块道路破烂的景象,给区内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都带来极大的便利。这一工程的实施,得到了横铁各企业和社区干部及居民们的热烈支持和欢迎。


    为了优化投资环境,推进横铁区块的平台建设,寿昌镇政府还将全面启动220KV横山变电项目的实施。(王培森 洪素萍)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