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作风建设年]办实事惠百姓破难题促发展
2007-05-30 06:46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春雷主持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会议。市领导梁建华、章舜年、汪华瑛、高国飞、沈翔、郭坚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把办实事惠百姓、破难题促发展作为这次作风建设、大讨论和主题实践活动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注重结合,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乡镇(街道)和部门联动,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向纵深,活动体现了特色,形成了氛围,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突出表现在部分单位认识还不到位,活动推进不够平衡,活动开展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还不够紧密等。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活动开展要注重结合,扎实推进,进一步激励各级干部振奋精神,转变作风,争先创优。一是要提高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促进干部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实现党代会和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的目标引领思想统一,以作风建设引领各项工作推进,以领导干部表率引领全体机关干部破难题促发展,最终为目标实现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证和动力支持。二是要注重结合。要把三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立起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线,以“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大讨论活动为主题,以“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的活动格局。要把三项活动的开展与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影响建德发展的全局问题突破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富有特色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使今年全市开展的各项重大工作实现有机整合、相互促进、整体推进。三是要务求实效。检验活动开展效果,就是要看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没有得到破解,经济社会特别是工业经济有没有实现大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找准载体,力求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项目推进为抓手,把活动成效体现在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上;要以破解“五难”问题为抓手,把活动成效体现在解决民生问题、促进社会和谐上;要以“双百联结”活动为抓手,把活动成效体现在促进新农村建设上;要以深化机关效能建设为抓手,把活动成效体现在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上。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