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两国家投资重点土地整理项目通过验收
2007-06-05 15:44
[本网讯]5月30日,以省国土厅余曾镛同志为组长的,由省农业厅、省水利厅、浙江财经学院、注册会计师等组成的省级验收专家组对我市已竣工的寿昌、航头两个万亩国家投资重点土地整理项目进行了验收。副市长叶万生同志对验收组表示热烈欢迎,寿昌、航头镇政府分别进行了汇报。验收组认真查看了验收资料、审查了财务及资金使用情况,到现场对土地整理工程进行实地勘查后认为:寿昌、航头两个万亩国家投资重点土地整理项目合格,通过竣工验收。


    我市寿昌镇和航头镇万亩土地整理项目经国土资厅(2002) 48号文件批准立项,从2002年初开始实施,经过近五年的共同努力,目前该两个项目已竣工并通过验收。其中:寿昌镇万亩土地整理项目共计整理土地面积747.932公顷,新增耕地面积83.2公顷,总投资2082.13万元;航头镇万亩土地整理项目共计整理土地面积840公顷,新增耕地面积85.6公顷,总投资2252.8万元。通过国家投资重点土地整理项目的实施,不仅向国家争取了4000万专项资金,有力地保障了耕地占补平衡目标的实现。同时,建设的农田水利、交通设施,使项目区农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土地整理,对项目区社会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项目的实施已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环境效益。(徐洪涛)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