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消协提醒: 慎买上门推销的“电话卡”
2007-06-19 07:09

    日前,家住新安江的赖女士到市消费者协会投诉,说一位叫李用强的人自称是电信公司的业务员,向她推荐一种叫17908的长话业务,并且告诉她该业务是免月租的,市话跟原先一样,打长途和区间的比原先要便宜,还有不同的价格优惠,譬如说300送100,500送200……说着就当场帮赖女士开通了该项业务。


    后来赖女士到电信公司去咨询,结果发现和业务员的说法不一致。根本不是免月租,打长途不仅要收市话费,还要收0.15元/分钟至0.30元/分钟不等的长话费。赖女士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她向市消协求助,希望把钱退回来。


    同一天,市消协就接到3起类似的电话卡销售业务投诉。在核实了相关信息以后,消协工作人员说,虽然业务员在宣传产品时存在虚假信息,但并没有导致该业务不能使用,所以购买以后想要退回资金将非常困难。由于上门推销业务缺乏固定的经营场所,一旦发现问题也不容易找到当事人,处理起来也是困难重重,所以消费者购买上门推销的“电话卡”还需慎重。□ 黄 倩 李丹红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