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的报刊亭变得更加规范有序了
2007-06-21 15:27
[本网讯]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整治和规范,新安江城区的报刊亭布局更加合理了,也更加方便市民了。


    先前,新安江城区报刊亭设置布局不尽合理,存在着侵占盲道、影响交通和市容环境现象。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综合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市城管局、市建设局、市邮政局三部门按照“控制总量、合理布局、设置美观、方便市民”的要求,对城区报刊亭开展了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报刊亭的设置和管理。在整治中,三部门密切配合,对位于新中后巷、质监大楼门口、健康新村、东洲商务公寓门口或侵占盲道或影响行人通行、交通视线的四只报刊亭进行了移位,分别移置适合摆放的地段,从而还路于民、方便于民。同时,还组织人员对报刊亭上随意张贴、张挂的小广告及乱涂乱画痕迹进行了清理,并要业主自觉保持整洁,不得随意张贴、乱涂乱画。


    根据这次整治要求,今后,新安江城区东、南入城口和新安路、新安东路、城防大道、白沙路、严州大道等主要道路两侧不新增设报刊亭,其他道路和居民区内需要新增设报刊亭的必须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设置。以后,城管部门和邮政部门将加强报刊亭的日常巡查和监督管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记者 宋胜清)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