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紧急出艇 建德海事开展水上救生演练 图
2007-06-27 15:13

 

    [本网讯] 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出艇,三分钟后赶到事发水域:紧急鸣笛、从下风下水处驶向落水者、抛救生圈、两名人员紧急跳水救人……从接到报警直到成功救起落水者,前后不到八分钟。这是6月26日下午发生在建德航区由当地海事部门和建德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水上救生演练现场的一幕。


    这是该市海事部门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增强应急救援能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演练还邀请了该市所有相关水运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观摩学习,不仅提高了船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辖区各水运企业组织协调和成功救助的能力,而且海事部门还专门针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向演练单位提出了相应的意见,督促其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黄 瑜 范益黔)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