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首家工伤康复综合试点单位昨在建成立
2007-07-26 20:26
[本网讯]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昨日(7月26日)上午,我省首家工伤康复综合试点单位在国家电网公司职业病防治院挂牌成立,这意味着那些因公受伤的职工有了一个固定的进行康复治疗的场所,并且可以得到系统的治疗。省电力公司和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市领导陈春雷、程茂红、徐建华和严凌云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悉,2007年6月5日,经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验收,国家电网公司职业病防治院正式成为首家“省工伤康复综合试点单位”。该院的康复疗区距离市区约5公里,占地24亩,总建筑面积约15737.58平方米。有病床62张,设有独立的康复功能评定室、运动疗法室、作业治疗室等。疗区拥有先进的康复专用设备和高素质的医务人员,可开展针灸、理疗、按摩、推拿等治疗项目,还能为多种运动系统损伤及神经系统疾患病人进行康复治疗。


    揭牌仪式结束后,有关人员走进了宽敞明亮的康复大楼,参观了康复疗区。据悉,该院也是全国电力企业尘肺等职业病人进行康复治疗的重要场所。(黄倩 卢海燕)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