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出租车昨起实行统一座凳套摆置香水
2007-08-06 01:26

  自昨日上午8时始,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出租车不仅外观清爽整洁多了,车内也更换上了崭新的白色座套,驾驶室的前端平台上摆放了香水。给人感觉整洁舒畅、香气扑鼻。这是市运管所推出的“统一洗车、统一更换座套、统一摆置香水”给出租车带来的新气象。

 
      摆放香水

  昨日凌晨3时,就有出租车驶进了新安江假日酒店洗车场了。笔者于6时赶赴洗车点时,出租车已排成了长龙,清洗人员在忙碌,清冼的清洗,吸尘的吸尘,一派繁忙的景象。到7时光景,全市65辆出租车全部清洗完毕,在每辆出租车的驾驶室的前端平台上摆上一瓶香水,然后缓缓驶出洗车点,整装上路。

  据市运管所管理人员介绍,为了提升服务水平,管理部门出资两万余元,对出租车驾驶员实行“三免费”服务,即免费提供座套、座套免费拆洗、免费提供香水。

  
                  三人齐心安座凳套

  
    整洁清爽车座位

  为使服务更上一层楼,市运管所要求洗车点在每天的凌晨4时至9时,保持清洗人员4至5名,其他时间保证有两人,并要求做好洗车记录,每天早上8时上班时,反馈给运管所管理科,以便运管人员当天及时督查。出租车每天必须清洗一次,若遇雨后天晴,必须在两小时内及时清洗。(胡立平   记者:吴运河)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