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展开讨论: “富士康缘何落户河北”
2007-08-20 16:22

  8月17日,我市召开“富士康缘何落户河北”讨论会,组织各乡镇(街道)招商引资分管负责人学习河北的经验,部署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

  据悉,今年1—7月,我市共引进招商项目127个,协议利用内资18亿元,实际到位内资10.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56.6%;合同利用外资3650万美元,实际到位外资1360.33万美元。引进项目中协议资金在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有44个,其中3000万元以上项目18个,1亿元以上项目8个。

  在听取了各乡镇(街道)1—7月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及大项目情况汇报之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富士康落户河北“六个一”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下半年重点外出招商活动和“三外”企业服务月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认为,学习河北的经验,关键是要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好地解决我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副市长张文戈出席会议并指出,从现在到11月份是抓好各项工作的黄金期,各乡镇(街道)要抓住这段黄金期,继续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不放松,寻找差距,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记者:坚代军)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