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分局查处侵犯太太乐鸡精商标权大案
2007-08-21 17:16
[本网讯] 建德工商分局查处生产销售侵犯太太乐鸡精注册商标专用权大案 8月15日,建德工商分局经济检查大队根据广州市智成迅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市场调查员的举报线索,一举查获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涉嫌侵犯瑞士“雀巢产品有限公司”注册的图形商标(“太太乐牌”鸡精“卡通鸡”注册图形商标)鸡精产品大案。


    经初步查证,该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联家牌”鸡精,其鸡精产品外包装袋“卡通鸡”图形与“太太乐牌”鸡精“卡通鸡”注册图形商标的图形极为近似,涉嫌侵犯瑞士“雀巢产品有限公司”注册的图形商标(“太太乐牌”鸡精“卡通鸡”注册图形商标)的鸡精产品。从现场查获的销售凭证看,该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12月底起,使用该种近似注册图案的外包装袋,包装成“联家牌”鸡精对外进行销售,销往河南、广州等地,共销售300余箱,计经营额近三万余元;同时,在检查现场查获库存待销的“联家牌”鸡精成品32箱、外包装袋960只。根据现场掌握的线索,执法人员立即于8月17日赶赴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某制版印刷企业追缴制作“联家牌”鸡精外包装袋印刷用版辊21支。分局对上述“联家牌”鸡精成品、外包装袋、印刷用版辊予以扣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过程当中。(刘斌)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