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廉价汽水二氧化碳超标工商予以紧急召回
2007-08-23 06:53


  日前,寿昌工商所接到“315”举报投诉中心电话,称大慈岩镇李村村有群众因为食用一种叫“雪宝王”的廉价汽水引起头痛、腹泻等症状。

  接到投诉信息后,寿昌工商所立即通知正在大慈岩镇巡查的执法人员赶往现场处理。执法人员来到现场看望了消费者,现场责令相关商店立即暂停该批汽水的对外销售。通过对大慈岩镇相关副食品商店的清查,寿昌工商所于第一时间控制了该批汽水的流通,并基本查清了情况。

  据悉,该批汽水是由大慈岩镇个体工商户傅某、林某分别从金华威尔达食品有限公司购进的。经联系,该公司承认由于工人失误,2007年7月10日生产的汽水二氧化碳含量超标,造成该批产品口味异常,但并不足以影响人体健康。经检验情况属实,但鉴于该批汽水产品外观粗糙,很多产品瓶贴甚至已经脱落,执法人员建议经销商尽快将外销的产品收回,并退回厂家。

  目前,投诉人已经恢复健康,两个体户也已召回外销的该批汽水。315投诉中心提醒市民,购买产品时不应一味追求价廉,而应选择有质量保障的。

  作者:周 琅 邱刚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