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部门联合专项整治“问题”房地产中介
2007-09-11 16:30
[本网讯]从本月开始,我市工商、公安、建设三大部门一起出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目标直指房地产中介服务中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危害严重的无照无证经营和超范围经营等问题。


    据悉,在8月份这三个部门已经陆续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无照无证从事房地产中介服务经营和超范围从事房地产中介服务经营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并对整治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日前,笔者从工商建德分局获悉,针对房地产中介的规范工商登记工作已经展开,并对无照经营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积极的疏导。据了解,目前仍未办理证照的中介,只要符合房地产中介服务经营条件的将在限期内办理营业执照或变更登记,而不符合条件的将被限期改正违法经营行为。另外,虽经工商规范登记,但未按规定向房地产管理部门备案登记从事无证经营的房地产中介,要求在11月底前及时办理备案登记。(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季建平)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