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4681名企业退休人员免费体检
2007-09-11 16:30
[本网讯]新安江街道为期四个月的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于日前告一段落,共有4681名企业退休人员参加了由新安江街道办事处组织的免费健康体检。免费健康体检成为企业退休人员身体健康的重要保健举措,也是充分体现了“老有所医”。



的 从5月9日开始,企业退休人员体检先后在新安江街道12个社区开展。体检前,各社区利用上门宣传、布告栏、黑板报、发放资料等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和组织发动,使每一位企业退休人员、居民群众都知晓健康体检的政策措施,确保体检具体安排及时准确通知到每一个人。体检日到了,社区工作者们早上6:00就到体检点做体检前的准备工作,为企业退休人员填写体检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做好引导服务工作。体检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又及时去医院将体检单领回来送到受检人员手中,并为受检人员耐心地解释体检结果。社区工作人员虽然忙得团团转,但听到企业退休人员道一声谢谢时,就觉得付出一切幸苦都是值的。
新安江街道已有4681名企业退休人员参加了本次体检,另有2000千名左右还待审核中。通过这次体检,企业退休人员比较全面地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提高了防病治病和健康保健意识。家住岭后社区的一名企业退人员感激地说:“真该谢谢政府的关爱,也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天天陪着我们,他们真像自己的亲儿子、亲女儿。通过这次免费体检让我知道了自己心脏的病情,现在我可以早点去治疗啦。”许多企业退休人员也表示,党和政府不仅提高他们的养老金待遇,而且关心他们的生活品质,他们从心里感激。( 涂翠珍 记者 宋胜清)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