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电视台记者情系长林山区贫困小学生
2007-09-14 13:43
[本网讯] 9月11日,两位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的记者和一位浙师大的学生志愿者风尘仆仆地赶到长林小学,他们携手将“爱心助学 感受和谐——希望计划”活动送到我校。


    活动中,浙师大的大学生和电视台记者深入班级,深入学生,给学生上课,和学生嬉戏,陪学生说话,了解学生的心理,关注贫困学生的现状。特别是我校的吕雪珍等几位贫困同学更是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他们对这几位学生进行了为期3天的跟踪报道,去他们的课堂,去他们的家里,走他们走的路,吃他们吃的饭,全方位了解他们生存和学习的困难。同时,他们在活动之后选出了10位贫困学生作为赞助对象。


    三天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我们相信爱心这根接力棒会有更多的人一直传下去,直至贫困不再!(叶建红 赖风春)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