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五家外向型农业企业获杭州市奖励
2007-09-19 07:09


  日前,杭州市农办、杭州市财政局、杭州市农发办联合发文,对2006年度的杭州市外向型农业企业进行奖励。我市的新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浙大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光华冷冻食品厂、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公司、乾潭小曲蒸馏酒厂等5家有出口业务的农业企业共获得了25万元的政策性奖励。

  据悉,我市目前已有7家农业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自营实绩呈上升趋势,有出口供货值的农业企业11家(其中4家为代理出口)。今年上半年,我市农产品外贸供货值达3600余万元,农产品自营出口值达410万美元。为鼓励杭州地区具有农产品(包括农、林、渔、牧产品及其加工品等)出口业务的企业,推动外向型农业的发展,杭州市财政今后将继续围绕外向型农业企业的基地建设、境外商标注册、品牌培育、境外参展、质量认证等环节进行一定的奖励和扶持。

  作者:张 宏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