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业招商完成预期目标引内资项目30个
2007-09-25 00:02

    笔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市农业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1—8月份,我市共引进农业招商内资项目30个,协议资金达19900万元,目前到位资金7067万元,已经达到了年初的预期目标。此外在外资方面,我市已引进生物菌种种植加工、江南村休闲旅游戏院开发两个外资项目,到位资金达145万美元。


    从我市1—8月份农业招商引资工作上看,我市各乡镇(街道)及农口部门始终将农业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通过各种方式和多种途径,做好农业招商引资文章。在工作过程中,我市各乡镇(街道)及农口部门进一步增强出门宣传、敲门招商的力度。今年以来,先后在2007年杭州(广州)经济合作洽谈会、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上,重点推出了我市水资源、旅游休闲等农业项目,展示了我市的农特产品,并带去了寻求合作、招商引资的讯息。此外,我市还专门组织班子,赴上海、嘉兴、杭州、义乌等地开展休闲旅游产业专题招商,上门推介我市的休闲旅游项目。同时,我市还积极利用本地的农业资源或自然地理优势,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招商。


    会上,副市长徐建华指出,农业招商引资工作是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农业产业层次、创树品牌的重要手段,是实现龙头带基地、公司带农户的重要方式,也是我市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因此各乡镇(街道)及农口部门要落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包装项目,开展多形式、多途径的招商引资工作。徐建华强调,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农业招商工作的重点是要集中精力,搞好服务,确保意向项目、在谈项目早日成功,签约项目早日建设,在建项目早日投产。□ 龚一桦 张 宏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