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各企业盘活存量土地积极建设标准厂房
2007-09-26 14:39
[本网讯] 八月底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标准厂房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政策出台后,乾潭镇政府通过各种途经宣传贯彻三项政策,鼓励企业盘活存量土地新建、改建标准厂房,实施零增地技改。乾潭镇各企业份份响应政府号召,通过盘活存量土地、压缩绿地等方式新建标准厂房,原来闲置多年的土地也被企业利用起来。

    小杭新土石方、永丰电气等企业新建的小企业孵化区面积均在2万平方米以上。各行政村也纷纷将集体存量土地通过联建等方式新建标准厂房出租,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截至九月底共有20余家企业向市经济发展局备案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备案建筑面积合计在25万平方米以上,总投资超过1亿元,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生产性投入,为今后几年企业的发展留足了空间。 (程志红)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