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在建德”90平米户型规划设计竞赛启动
2007-09-26 14:39
[本网讯]“住在建德”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规划设计竞赛日前正式启动,此项竞赛旨在贯彻国家关于调整住宅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的精神,大力发展“节能节地”、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


    此项竞赛由市建设局主办,开发商、建筑设计单位(设计研究院、设计事务所、设计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设计师和社会人士均可参加,同时鼓励开发商与建筑设计单位联合参加。


    初选入围方案将通过集中布展和媒体刊播等方式,向市民公示并征集公众意见,由市民进行投票评选。公示后经专家组评审,评选出包括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在内的19个获奖项目。另外,主办方还将设市民评审参与奖10名,从参加评选活动的市民中随机抽取10位进行奖励。(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勤)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