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塘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入选省推广模式
2007-09-27 16:41
[本网讯]日前,我市乾潭镇梅塘村生活污水联户处理无动力厌氧净化沼气池技术入选全省推广模式。此次村庄生活污水处理适用技术评选活动是由省建设厅、省农办、省农业厅和省环保局共同举办的,旨在引导广大村庄选择适用可行的生活污水处理适用技术,减排污染物清洁乡村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过专家评审后,入选的技术将统一汇编成册,并在全省推广使用。


    该技术已作为市林业局参与“清洁乡村”大行动的一项重要措施在全市范围进行推广,截止目前,全市共推广无动力厌氧生活污水联户处理净化沼气池365座、27887立方米,目前运行效果良好,其综合出水水质达国家《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的二级标准以上。(涧林、宋玉良)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