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洁乡村一封普通来信引来市委书记批示
2007-10-09 00:50

    日前,寿昌镇东昌社区老年协会的一位老同志给市领导写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一个普通市民对政府开展“清洁乡村”带来整洁家园的喜悦,也殷切希望该项活动能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市委书记陈春雷阅读信件后,当即作出批示:“老百姓对‘清洁乡村’都赞成,又抱有很高期望,要持之以恒抓出成效;同时,告知寿昌镇党委、政府要加大力度,并多作宣传,力求取得明显成效。”笔者摘录信件的部分内容如下:


    “陈书记、洪市长:你们好!全市开展‘清洁乡村’大行动,好!因为人民生活质量提高了,生活水平富裕了,可是忽视了脏、乱、差,以及还存在懒、散、松的不良现象,与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格格不入、背道而驰的。市委、市政府花大力气开展‘清洁乡村’大行动,我们社区居民特叫好。9月8日市里派出干部到寿昌镇打扫卫生,这一举措得民心。‘清洁乡村’大行动能否常抓不懈,如何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行动、人人维护’?希望通过‘清洁乡村’行动,提高市民公德意识,号召他们建设美好家园,这一举措利国又利民,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一件实事。”


    据悉,自8月28日全市“清洁乡村”动员会以后,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现在,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浓厚的工作氛围,有关乡镇不仅出台相关政策,还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组,有些村里还成立了督查队,垃圾焚烧炉建设、改水改厕工作等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清洁乡村”活动在我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黄 倩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