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四套班子领导讨论洋安桥东两区块详规
2007-10-24 07:08

    体现三大理念  提升城市品位


  10月22日下午,市四套班子领导对洋安和桥东两区块的详细规划进行了讨论,并就这两个规划的完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洋安和桥东两大区块将是我市今后几年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为了使这两个区块规划更具有科学性和前瞻性,为提升新安江城区品位打好基础,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一直精心做好规划的前期工作,并重点围绕“生态、公共利益优先、经营城市”三大规划设计理念,结合我市山水旅游城市特点,对几家设计单位提出的各种方案进行了初步研究和探讨。洋安区块规划从2002年开始到现在,前前后后已经做了8个方案;桥东规划,最早在2002年开始,到目前也已经做了4个方案。经过多轮论证、调整和优化,规划方案目前还在不断完善中。

  市建设局负责人向市四套班子领导汇报了以上两大区块有关设计方案的主要情况。 

   作者:王正伟 陈 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