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长公开电话(信箱)办理中心 民情快递
2007-10-30 07:21

    杨先生反映:大同镇黄垅村(乌金庙至东山羊)村道破旧不堪,村民出行很不方便。


    大同镇回复:经调查:黄垅村全村区域近5平方公里,村主要道路4公里,村内支道近8公里,村主干道4公里已浇水泥路面,乌金庙至东山羊系村内支道,由于村级经济薄弱,筹集修路资金困难,路面硬化靠村民集资,还难以解决,镇政府准备结合明年村村通工程,争取将该路段给予立项解决。


    李先生咨询:5路公交何时能实现“公交每间隔10分钟一趟,步行5分钟有站台”。


    市交通局回复:经过研究初步拟定:


    1、对5路公交线路要求公交公司在元旦增加1辆公交车,由目前的3辆增加到4辆,达到公交间隔15分钟一趟;


    2、随着建德一院搬迁和严州大道两旁入住率提高,将调整延伸5路公交线路,届时5路公交线路能达到“间隔5分钟一趟,步行5分钟有站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某市民反映:新安路与新电路城防大道交叉口的杆线已拆线三年,但空杆没拔除,影响交通安全。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回复:经供电局鉴定,该处空杆现在拔除,将影响到其他杆线的安全,所以暂时保留下来。待城西入城口改造时,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将要求改建部门及时拔除废旧空杆。 


        市长公开电话(信箱)办理中心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