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千”工作硕果累累村庄整治扎实推进
2007-10-30 07:21

    昨日,杭州市召开村庄整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对过去五年开展的“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村庄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副书记梁建华收听收看了会议。副市长徐建华就我市高速公路沿线生态化改造工作在杭州主会场作了典型发言。


    自2003年杭州市实施“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作以来,村庄整治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各区县市累计投入137亿元,完成了137个省级示范村和1088个重点整治村的建设任务。


    对于下一个阶段的村庄整治建设工作,杭州市委副书记王金财提出了要求。


    梁建华在收听收看会议后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尽快做好迎接杭州市对村庄整治成果的考核验收工作,充分考虑我市村规模调整后的实际要求,并尽快谋划好今后几年的工作思路,继续做好相关的村庄整治工作。□ 龚一桦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