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梅城寿昌新农村建设规划昨通过评审
2007-10-31 15:38
[本网讯]9月30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在金茂宾馆主持召开了乾潭、梅城、寿昌三个中心镇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评审会,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我市农办、经发局、教育局、财政局、建设局、旅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专家参加了评审。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规划文本的介绍,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三个中心镇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是根据国家、省和杭州市以及我市的有关文件、政策和决定等要求编制的,编制适时而必要。这三个规划都基于较翔实的资料整理和细致的实地调查,按照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要求,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建设任务、保障措施以及建设项目。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框架结构合理,总体要求准确,发展目标明确,村镇布局合理,项目具体可行,经济社会发展能较好统筹兼顾。


   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对我市三个中心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作了充分肯定,要求编制单位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规划文本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按照程序批准实施。(发改局综合规划科)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