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41个部门单位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2007-11-02 00:46

    从昨日上午召开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督查会上获悉,今年1—10月,我市共引进招商引资项目172个,实际到位内资14.9亿元、外资4079万美元,其中机关部门单位共引进52个项目,实际到位内资3.94亿元、外资3724万美元。在全市有招商引资任务的84个机关部门单位中,共有50个部门单位有项目引进,其中41个已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会上,尚未完成任务的部门单位就各自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多数单位表示到年底能够完成任务。市外经贸局通报了全市1—10月招商引资情况,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张文戈肯定了全市机关部门单位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就完成今年招商引资任务、谋划明年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要求。□ 坚代军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