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选址新安江东入城口大润发超市签约落户
2007-11-05 23:24

    从市外经贸局获悉,由金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的房产及超市项目日前正式敲定。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与我市签定协议,计划投资建设营业面积两万平方米的大型超市。


    该项目是集购物、餐饮休闲、酒店、现代情景商业街为一体的大型商住项目。选址在新安江东入城口项目,整个工程投资约5亿元。其中金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开发与建设,是该项目房产部分投资、开发和销售主体;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超市部分的投资、运营。


    据悉,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由台湾润泰集团与上海不夜城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目前已在中国大陆设立68家大型超市,2006年实现销售额195.8亿元,位列2006年度中国外商投资连锁经营企业第三位。有关人士认为,我市大润发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大大提升东区商业氛围,提高城市品位,也将带动周边地块的开发。□ 坚代军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