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进行集体“充电”
2007-11-16 00:24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新闻发言人培训会,各部门相关人员、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以及八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我市今年着力打造新闻发言人队伍,建立和完善新闻发言人制度,及时准确地发布我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情况,进一步加大我市对外宣传力度,树立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举办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新闻发言人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 


    培训会上,杭州市外宣办副主任唐龙尧介绍了我国于今年1月1日实施的《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预测当前及未来几年国内外媒体在我国参与新闻报道的情况,着重讲授了新闻发言人与新闻记者打交道的技巧。持续半天的培训结束后,许多与会同志认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紧密相联,对于提高基层宣传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营造全市良好的舆论氛围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出席了当天的培训,并作了相关要求。□ 胡燕群 摄影:范胜利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