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成长型小企业赴新昌吴江等考察
2007-11-19 17:15
[本网讯]11月15日,市经济发展局组织2006年度成长型小企业负责人一行50余人赴浙江新昌、江苏吴江等地,开展了为期4天的学习考察活动。


    在考察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新和成股份、永鼎股份、科林集团等企业,实地参观厂容厂貌、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建设展览,听取企业对经营理念和成功经验、如何应用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方法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开展了面对面的座谈与交流。此次学习考察对我市企业主思想触动大,感受深,收获多,真正达到了开阔眼界、启迪思维、寻找差距、深化认识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做大、做强企业。市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对学习考察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科技立厂、质量兴企的意识,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努力拓展企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和水平,为我市工业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傅欣)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